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我話事 ~~~


〖来到我的家当然要守我家的规则〗


1.
2.
3.
4.
5.
6.不我的部落格当新闻咯!!!


『如果你遵守不到以上的规则請閃开去咯!等什么噢!!
『反正我也不稀罕你们来捣蛋』←

路過の
歡迎你


MyEm0.Com

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0501派对 ♥

约定好 星期6庆祝 虽然不是在正日 但没关系 =)

当天 小呆突然说 不能去 ..
小童 说妈咪不给 ..
已经没什么心情 ..

到了时代 小呆出现了 吓到 ~~ 

过后 决定去
唱K 到K房 我们
唱的撕心裂肺的
有的喊 1起喊 全部1起吃wasabi :(










时间到了 要走了 ..
突然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 xD

小烦祝你波越来越大 == 哇靠 要将咩你们 ><




 你们拿蛋糕进来那刻 ..
成功吓到了 
♥ TT 


过后赶下1场 Desa PartCity  

要走的时候 第2个蛋糕出现了 
 






谢谢你们哦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